鄭兆行
誠泰銀行
第三行
==============================快車道=======================================
練球很久沒這麼有效率過了
也沒這麼有幹勁
這些日子 總是把練球當例行公事
時間一到球具一背 就到球場報到
練完回來倒頭大睡
跟公務員沒啥兩樣
像個迷了路的小孩 毫無目標的一直走
所以前些日子 球技退步的快
一些show time的球 常常就放過去了
連擋下來都沒法做到
曾經以為 自己應該要考慮高掛釘鞋了
曾經以為 棒球離我越來越遠
曾經以為 下學期的系際盃我大概要坐板凳了
很多這樣的以為 一直牽制著我的身手
放不開 連傳球都小心翼翼 深怕傳歪了
且從上次比賽 我知道 只要一緊張就什麼都不對勁了
完全把練習的東西放諸腦後
徒留一個身軀 任球宰割
我不再是練習的我
所以才常被洨郭嗆說是練習型的 去!!!
=============================慢車道======================================
但昨天 彷彿練球風格重新洗牌
練的格外投入
滿腔熱血 好像隔天要打甲子園一樣
對 就是甲子園
不論球技 昨天場上就跟甲子園一樣吵
只是要求要多喊聲而已 整個氣氛就不一樣了
像大衛魔術般的神奇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所有細胞都活了過來
原來練球也可以這麼輕鬆 但又有效率
場上熱鬧的氣氛 不但展現氣勢
就算在比賽也可以舒緩緊張的氣息

且喊聲不再只是 "ㄟ"的一聲
可以亂喊
很多元化
昨天一直喊真的是意猶未盡啊
爽!!! 我愛上了喊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