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一月中
二月初寒訓
三月底系際杯開打

看看那些MLB或是JPB的 他們在季賽開打前都有春訓
在春訓前 都有自主訓練
所以 爲了在寒訓前就把狀況調整好
我應該要有自主訓練
畢竟......這應該是最後一個夏天了
我不想有遺憾~~


以下是菜單
有想到可以再補

1.每天跑操場20~30分鐘 先跑20分鐘再漸漸調整到30分
這個主要是增加下盤 下盤穩才能擋球 打擊才更有力
2.2~3天一次重訓 主要是讓手更有力 不然其實我的身材略嫌單薄 要讓打擊power強 傳球咻咻咻
3.一個禮拜至少去大魯閣2次 維持打擊手感 練習抓timing 修正自己的打擊姿勢
4.2~3天一次KGB 如果有找到人當然想天天啦 主要練傳球的準度
5.丟牆壁至少100球 練習腳步
6.看有沒有人可以一起來練toss
7.打輪胎 也是要修打擊姿勢
8.如果有人可以打logu給我接就更棒了

先降吧


追逐吧 我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