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的KGB
狀況不甚好
手都不太聽使喚
應該跟昨天沒冰敷確實脫離不了關係
手好像失了靈魂一般
空有軀殼 只能感到它的痛楚
完全使不上力


今天打free狀況還不錯
有幾球都尻出去了
蠻扎實的 有咬中球心
只是timing要再抓一下
球也要盯緊一點
整個動作的流暢感還不是很順
打free就是要抓這個時間點
打網的話 就是要練姿勢 打球心
anyway 打擊越來越進步囉

今天有學到幾個觀念
一個是蔡仲南教的 一個是老闆教的
三壘手守備不要離三壘太遠
過去我都守太遠了 難怪會覺得邊線球沒辦法處理
我有稍微量一下 大概是4 5歩的距離
且當一壘有人時 要再更靠近邊線一點
以免長打被得分
而老闆教的是投球姿勢
他要我們手要拉前面一點再投出去
不然手很容易網球肘 且控球不好控
我try了一下 還真的有比較好控
希望能改掉我多年控球不穩的毛病@@


這一兩天我守備其實比較少練到
每次要練時 都會被換下來
雖然知道自己傳球不穩毛病很大
但每一次要練就把我換下來
嘴巴雖不說 但真的很幹
狠幹!!!!!!!!!!!!!!!!!!!!!!!!!!!!!!!!!!!!!!
e04!!!!!!!!!!!!!!!!!!!!!!!!!!!!!!!!!!!!!!!!!
比我濫的都可以練了 爲啥我不行
難道只是因為位置重疊
我就是要被犧牲的那個嗎
這樣就未免太說不過去了




我要變的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