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不是這樣的吧
原本上體重計前
還頗有信心說
誰知 哪知 怎麼知
我 我.......我看到7了
真是so sad~~~
寒訓完還胖了4公斤
喔 真是一場惡夢
不該這樣的
原本開學前我預計要瘦到60的
怎麼瘦了-4公斤勒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看來開學要變成陽光型男的美夢破碎@@
開學後要狂健身啦
跑步 健身房通通來
飲食要節制 順便省錢
嘖嘖
說到飲食 想說奇怪
以前土司都只吃3片 怎麼今天吃6片了><
一點都沒覺得有異樣
以前吃完粥就差不多了
昨天吃完還要吃兩片巧克力派 一個沙琪瑪外加2個橘子
喔~~~~~~~~~~
雖說會吃對我而言不是啥大新聞
但這麼不節制 就是個警訊了


瘦吧 ~~~
除了瘦 我也不知能說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