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鎖卡

我要早點睡

就是等一下






剛洗澡 看到一個人在梳頭髮

我的直覺 他的名字叫娘砲

ㄧ邊梳還一邊笑

我看他ㄧ下 他回看我就算了

還給我回眸一笑

媽勒 我一進浴室

馬上打開水龍頭

幹嘛??

洗眼睛啊 這種事不是長針眼就能解決的

噁心死了

誰能想像一個身高約175

全身只穿一條內褲 戴很俗氣的眼鏡

瘦巴巴 頭型為倒三角形

髮型是比西瓜皮好一點點

然後看著鏡子 ㄧ邊梳一邊笑

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然後頭髮不知道塗了幾層油

比有些政客還糟糕

我真想當面跟他說

"hi 娘炮~~"







今天日本被逆轉

真是不可思議 今天算是他們的國恥日吧

到後面打擊全面熄火

輸就算了 還輸給韓狗

真是可悲

想到南韓嘴巴將繼續翹的比他們身高還高

就很度爛





今天書只唸一點點

下禮拜要認真唸啦

要好好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