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資源打友誼賽
嬴了兩分 是紮紮實實的嬴
我們寒訓展現出一些成果
這意味著 我們朝冠軍又進了一步!!


就整體守備而言
看的出來大家身手還是有點僵硬
可能還沒找到比賽的感覺
練習時 身手流暢跟打職棒沒兩樣
上了場就變成了門外漢
簡單的滾地球都處理不好
我就是一個例子
雖說突然從三壘移駕二壘
但處理滾地球的步驟還是不變
好不容易有生意上門了
一路看著球滾到我這裡
但只想著趕快傳球刺殺
腰都沒彎 球還沒進手套
就已經在做傳球動作了
henry就說了
"你剛接球 跟平常練習完球是兩個不同的人"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其實就把他當練習就好囉
不過我心態調整的很不錯
以往漏了球 就會開始緊張冒冷汗
身手完全施展不開
但這次 我告訴自己
還有很多表現的機會
何必在意這一次失敗勒
挖靠 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我怎麼可以把他看的這麼輕鬆
不過 這麼想後 的確也不在礙手礙腳
這是一個大突破
此外 今天一個三壘處理球
處理的不錯 穩穩的接 穩穩的傳二壘
真爽 爽
不過傳球要再加強
比賽還是不太敢傳




這次打擊
兩次四壞球 一外野高飛 一個三振
兩次四壞球真的是靠選球的
至於那個三振 我也沒話講了
變化球進來 我以為是壞球 結果他掉進好球帶
投手投的沒話說
至於那個外野高飛 是打到壞球了
一個高球引誘到我出棒@@
其實 打擊部份最要加強的是抓timing
感覺我都被投手的節奏牽著鼻子走
在還沒打就居於劣勢 結果可想而知
還有要加強姿勢的固定
打toss的時候 不要只想著打到球就好
降整個姿勢都跑掉了 當然打的鳥
還有球要再跟進來一點再出手
不然點都打不到


跑壘的話算有進步
盜壘滑壘都做的不錯
觀念也很好
不過一次雙盜壘 timing沒抓好
被阻殺在本壘前 撞到那個胖子 腳都淤清了@@

這次比賽給自己70分
因為進步空間還很大
燃燒吧 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