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自強慢跑了10圈
花了40分鐘
跑到腳麻掉了
跑到中途時 我在想
"我到底在幹嘛"
不過 我可以很確信
我的信念是堅定的
"只是想幫系隊拿到冠軍"
祇是降而已


在大一
進入系隊只是玩票性質
且又加入社團 在系隊根本就是幽靈隊員
不過 有個很重要的原因是
那時候在球隊根本看不出任何願景
只是打興趣打歡樂
球技如果要進步 簡直微乎其為
所以我索性到後來就都不去了
算是在逃避吧

到了大二 有了胖子跟bj的加入
加上小郭的推波助瀾下
漸漸看出系隊的雛型
從原本的把慢壘
變成打棒球
從原本的打心意的
變成有一套有計畫的訓練流程
還有經理的加入
更對整個球隊注入一股新活力
開啟了一片新氣象
也喚起了我從小對棒球的一個夢
就是要幫自己的球隊拿冠軍!!
所以到後來
因為位置重疊到
因為技不如人
只能坐冷板凳替人加油
但在系際杯 我依舊聲嘶力竭的努力吶喊 加油
只是想盡我所能的幫球隊拿冠軍
順便替自己圓夢
不過 很遺憾的
夢沒有轉為真實


到了大三
胖子bj因為校隊而不常練系隊
此時換成 北七 中原 林娘 小郭 henry接手
塑造不同的風格
變的更向心力
而我不再像大二一樣
只是把練球當例行公事
而是把它當成很重要的一件任務
尤其今年起 我就對練球更加的渴望
沒錯 因為我想要先發
不再以上場為滿足
每當有失誤 回去一定是在想哪裡有錯
每當哪裡感覺比較弱
回去一定是想辦法加強
每錯一次想一次
我相信我是個"只要我想做 就沒有作不到的事情"的人
這在我慢跑得到了驗證
我一開始跑就說我要跑10圈
雖然途中遇到一些狀況 但還是完成它了
之所以這麼堅持
是因為我看到球隊有個共同的院景
且henry也很努力的在經營
讓我看到呈現遞增的希望
一個可以實現夢想的希望

我要多下工夫自主訓練
彌補落差
一定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