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內野守備練完
林娘給我的一句話
我想也道出很多人的看法吧

在練習時很流暢
球傳的很順
雖然整個動作不算行雲流水
但也中規中矩
只是一旦看到有跑壘者
就開始不靈活了
球是傳的出去
可看到有人在跑壘
準度就不見了
雖都在一壘手可接到範圍
看起來就是彆扭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慢慢來
真的很缺少經驗
如果大一那年就可以好好練
就不會這麼菜了
還有 手真的很痠
網球肘了
每次痛我都想起郭泰源的話
"投球投到痛 越投越痛 但再投一陣子就不痛了 你就超越了"
不過我每次都會痛勒
那不就每次都在超越自己
感覺自己很偉大@@

不過說實在的
快壘站三壘真的很抖
我每次都很怕打到牙齒
降又要花一筆錢了
我家應該付不起我養牙齒吧@@
只要不是打到臉
我都可以撐的過去
今天有一球直接打到膝蓋
處理完後繼續練習
因為我真的很想在這最後一年打球時間
先發打完每一場比賽

下禮拜找人陪我打網吧
打擊還要再加強
不想成為那個斷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