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我叫它為改造年

2006目前也過了快四分之一

而我的確也做了一些的改變

這些改變不管別人有沒有察覺到

我確定我有做到這些改變

然而 以下的一項新遊戲

將是整合我做的這些改變 驗證的好時機

為什麼說他是遊戲

因為它有其刺激性

刺激性非常強 心臟不好不適合玩

跟戰略遊戲一樣 需要一些謀略

它的結果不是成功就是失敗

它可以隨時玩 隨地玩 就看你敢不敢玩

無限次數 趁著年輕玩效果比較好

看起來這遊戲很膚淺

其實它是肯定自己 展現自己 相信自己的其中一種呈現

我認為是最直接的一種呈現

當然它有其規則

我要研讀完其規則再踏出第一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