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咪挺被釘的滿頭包之後

其實這兩個禮拜沒什麼在準備

第一個禮拜還在唱歌 到處逍遙

第二個禮拜更慘 幾乎都在social中度過

前天 也就是禮拜天 我跟大學同學出去玩樂打牌

到禮拜天過完 其實進度還是處在零的狀態

禮拜一下午開始進行補救

拖著工數魔人來幫我看paper

邊看邊嘆氣 終於明白上次我為什麼壯烈犧牲了

我終於嘗到讀書的快樂(不過也只有那個下午= =)

晚上很不爭氣的 看完整場讓人洗三溫暖的中加大戰

總之 我禮拜一還是沒什麼進度

============喘口氣休息一下 上面都是廢話=========================

今天早上六點半起來

拿上次的PPT重新排列組合

八點看著換湯不換藥的PPT狂啃

滿是胸有成竹的模樣

一附唯我獨尊的氣勢

自從咪艇後 我的心臟越練越強

上次更是把整個強度練到爆表狀態

不知道是哪來的guts

不過 準備最不充分的一次

反而是報告最好的一次XD

為了把準備不足的傷害降到最低

我要求最後一個報告

而由於上次就報過一次的

整個投影片順序也在我的掌握中

只差在表達的內容

表面看起來是一切OK了

可是心裡一直活在上次陰影下

他老人家都不知道他上次造成我多大的傷害啊(其實也沒有@@)

不過我已經做好防禦措施

就等他老人家發動攻擊

頗有叫囂的意味

每講完一張 我都回頭看他一眼

一附就是"你過來啊 我已經等你很久"的心態

鬼才不知道 他每一張都會扎你一下

不過 也不得不佩服他實事求是 一步一腳印的精神

順利不到幾張

後面就遇到瓶頸了

老:你這是什麼? 我看你還在想就知道你不行了

我:對啊 這個我的確沒想 我承認我這個問題沒輒

老:............大笑
如上述的例子

就算答不出來 我也會想辦法頂回去

而我也總是會把氣氛控制的剛剛好

他也被我嚇到了吧 怎麼會回答這些答案



===================真累 才睡三小時 只能打流水帳 ==================

和平落幕了

她老人家竟然說:好了 可以吃飯了

我聽到的反應猶如古代君王賞地千畝般的喜悅

這老頭雖然直接 但還是有和藹的一面

上面那句話 我不保證兩個禮拜後我還會再講一次XD

不過這次報的還蠻順的

但也讓我知道 一篇PAPER不能只看兩三遍

哪天突然來顆飛彈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