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時候 晚上我都是買立口粥來吃的

不過大概是吃膩了 於是開始看美食版

找了半天 看到大家對川山崎評價頗高

馬上驅車前往 但我忘了看板上後面的提醒

"記得早一點去" 我才轉進巷子口

就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看到這 我隨即掉頭 騎到南女附近

聽說一家不錯吃 叫小什麼的

可是轉了5 6圈 都看不到一個小字

又掉頭到大同路去

每次到大同路 其實都有很多選擇

但每次都遲遲無法下決定

又好在版上有推一家麵店 不過我沒記店名@@

機車輪子滾了約5分鐘 看到一家很大的麵店

我沒看過麵店開這麼大間的 人滿為患.....

心想著版上推的應該就是這間吧 = =

一找到位置 馬上伸手進口袋 看剩多少零錢可用

恩 剛好夠叫麵跟湯 所幸來碗大乾跟酸辣湯

點完瞬間 瞄到魯菜 我還蠻想點的

但想到每次點 都不知不覺把份量夾到跟一家四口吃的差不多

就做罷..........................................

坐定位後 看到旁邊

看到 "圓胖母女二人組"

他們脂肪重就是我的肌肉重吧

剛開始看到他們都點小碗乾麵 想說他們該不會是來這減肥的吧

5分鐘後 我就把剛剛的想法收回去了

他們的魯菜 是一大盤

再加上一個中盤..........

看的我眼球凸的變子彈

那個女孩大概7 8歲

看背影 大概就是一個人型 臉頰旁邊各含一顆大肉包

媽媽勒 穿金帶銀 讓我想到以前的演藝圈人物~~鄒美儀

簡直就是四分之三的磨子印出來的

我的感覺他們一定很暴利 很現實 尤其在吃的方面就跟小松小柏一樣挑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