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成醫展開我充滿驚奇與orz之旅

======================================================

炎炎夏日.......不是個出門的天氣

但基於迫切想知道被球打到到底有沒有後遺症

就懶洋洋的 祈禱車發不動的心態出門 = =


==============原來成醫需要先預約=======================

成醫真的很難找停車位勒 .....找半天勉強擠到一絲縫隙

奇美雖然要收錢 但至少還有個大停車棚......

進到醫院 馬上去掛號

看著掛號版前的說明 似乎有點麻煩

於是找台電腦 ......忽然看到"預約"這兩個字

趕緊查詢 .......今天的都滿了= =

嘖嘖 讓我有點不悅的離開 想著回去馬上網路預約

================原來還有餘額========================

回去馬上打開昨天查到的網頁 了解怎麼預約

再查一下一週預約情況......

咦 似乎今天還有餘額

原來他有做顏色的區別 我承認藍跟紫我會搞混~~

預約完又趕緊衝去......心想著自己是白痴嗎@@

==================原來沒事==========================

輪到我看診時

其實沒有說很緊張 因為也已經不會痛啦

但基於保險 還是檢查一下

一進去 看到醫生是年輕的

馬上浮起第一個疑問

"這該不會是實習的吧"

想完後馬上又想到話安慰自己

"反正只是小問題 唸七年 不會連這個都不會看吧"

坐定位後 開始聊天

批哩啪拉 述說我的症狀

我:上禮拜被壘球的強襲球打到

醫:上禮拜?? 會不會拖太久啊

我:(OS:反正我命大可以拖到現在)喔 ...

醫:那你深呼吸看看

我:一吸 二吸 三吸(吸到快嗆到了 還在吸= =)

醫:會不會痛 哪裡會不舒服

我:沒ㄟ 壯的跟牛一樣~~

醫:再深呼吸看看

我::~~~~~~~~~~~~~~~~~~~~~~~~~~~~~~~~~~~~~~~~~

醫:沒啥問題吧 有問題 你早就哀哀叫啦

我:可我上禮拜真的哀哀叫啊

醫:可剛檢查都沒問題(用一種你來看診根本就是浪費資源的眼神看我= =)

醫:應該不用照X光 你認為勒

我:恩...應該是不用啦 可是那個球很強勁勒 我怕是說 表面沒怎樣 實際裡面撞出了問題

醫:可真的沒問題啊

我:那就不用照吧

醫:我知道了 你想照 那就給你照吧

我:(OS 講半天才搞懂我的意思啊= =)

我:ㄟ 還有問題 就是我上禮拜吞東西感覺胸部卡卡的

醫:你吞了什麼才降

我:藥丸

醫:可剛檢查 都OK 阿 我知道你很想照啦 就開給你啦 還有問題嗎

我:有(我相信他原本是打算聽到沒有的~~)

我:我上次捐血 檢查報告說我肝指數過高 她叫我要複診 想說可不可以順便測個肝指數

醫:上次......什麼時候?

我:ㄟ 複診是不是都要半年後啊

醫:ㄟ 我不知道ㄟ

我:(OS 你不知道還敢來這邊混)喔 大概去年9 10月吧

我:可我現在有在吃痘痘的要ㄟ

醫:吃那種藥 肝指數當然會有點不正常

我:我現在還在吃......

醫:等一下抽個血吧(似乎有點不耐煩 有點無奈)


就降結束第一回合的會面


=============原來7-11是在醫院不是在醫學院啊===============

去批價後 就去排隊照X光

"沿著藍色的線 到21號 第173個"

原來照放射線 是要看地板上的色線啊

真是有趣的設計~~

叫到我時 看我衣服的材質 結果還是要換衣服 我索性就把那件防放射的衣服套上去

輪到我照時......我問說"裡面那見衣服要脫嗎"

"當然要啊 要不然我剛是說假的喔= ="

嘖嘖 我想說那些衣服雖說有洗 但應該洗沒乾淨吧 很怕殘留的放射線留在我體內~~

照完後 想說上去等很無聊 就去找那傳說中醫學院的7-11

找找找~~ㄟ...怎麼在這......在醫院裡

瞬間打破我從前的印象= =

這倒還好

令我驚訝的是 她怎麼沒打折

我是來這裡享受打折後的快樂ㄟ ......

===============心臟 肺臟 傻傻分不清楚==================

回到門診 準備看我的X光片

一樣坐定後 我發覺大夫似乎有點無奈

可我更想說"我好歹也花了400 嘖嘖 超出我很多預算 你就好好服務一下咩"

結果揭曉 真的是沒怎樣!!!

正當高興之餘 我看著X光片隨口問了問題

"中間那個是什麼"

"心臟啊"

"ㄟ 心臟不是兩個嗎"

"......................................................"

"不是嗎??"

"你說的是肺吧(苦笑~~~) "

"可不是有左心房右心房"

"對啊 可心臟只有一個啊......."

"喔 好吧(用著很疑惑的語氣結束對話)"



出來後 護士也跟著出來

用著要笑不笑的眼神看我 說:嗯 兩顆心臟嘛~~

我:..........................................

我:我把你的心偷走 就兩顆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