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誠品

是爲了找唸英文的書

一開始只有這個打算.......

可當我一踏進裡面 拿起一本書來翻閱

我知道我買書的慾望又被挑起><

四處翻 隨意翻 我又把誠品晃過一圈了...

發覺很多資訊不斷推陳出新 稍不留意 就又落伍了

逛完後 我發現我又有事情可以做了

就是每個禮拜找個一兩天 到總圖去翻翻那些雜誌

天下啊 遠見 career 商業週刊 etc

要買書就買對自己比較密切的

畢竟資訊那麼多 不能強迫自己每個都吸收

只能去蕪存菁 選取都自己有用的

喔耶 明天去買書囉~~







今天光操人比昨天多

天氣也比昨天悶熱

而我依然沒熱身直接跑了@@

跑了10大外圈 恩 花了約20分鐘 還算不錯

我發覺跑到第四圈或第五圈就開始撞牆期

第七圈或第八圈會有怠惰期......意謂著想停下來偷懶...

每次跑都告訴自己不要停下來 順便培養自己的韌性

要有貫徹始終 堅持到底的意志力

每次都會想

"跑了這麼多 如果停下來 那之前的努力不就變泡沫了"

於是就LP夾著 繼續撐下去

每次跑完 就會如釋重負吐一口大氣

且我發現 其實我跑完都不太會喘

要加強的是我的肌耐力 下半身要多多重訓囉




今天的夜晚很美好 過的很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