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通識課

不是小郭口中的葉教授上課

而是催眠專家

我本來以為 會像電視上一樣 叫幾個上去然後開始作秀

結果出乎我的想像

他竟然從法律開始講起......來說明催眠可以做哪些壞事

不過漸進式的上法我還蠻喜歡

他講的一些東西我還蠻有印象的

"催眠是發生在日常生活中 不是只有像電視那樣"

"當如果我們能主導我們潛意識時 我們就可以發揮無限潛能"

其實上面那句 改變我原本的觀點

我以為只要跟內心談話 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行為

原來還要深入到潛意識啊

要怎麼跟潛意識談話呢

他說到要使自己達到最放鬆狀態

這我就有點體會了

當我們睡的正熟 突然被叫醒

別人說什麼 我們一定都會點頭說是

不要以為那時候聽到的都會忘記

其實他已經不知不覺的在你潛意識了

他舉了例子

說一個心理輔導師 如果每次在聽病患傾訴時都打瞌睡

那麼他一定會短命

因為雖然他在打瞌睡 但其實他的潛意識還是醒著

然後他的潛意識就一直接收這些病患的負面情緒

會累積越多負面情緒 負面情緒多就快樂不起來

快樂不起來怎麼會長壽勒

那時候我在想

那如果我上課打瞌睡 是不是比較容易學東西

因為聽到的都直接進入潛意識啦 非常速成

離題了>"<


後來他有測試全班看誰能接受他的催眠

結果我不行.....因為我都會偷看隔壁有沒有造作他的指令

當然就沒辦法全身放鬆囉

不過也還好 接受他催眠的一個男的

到最後要學狗旺旺叫勒

那個男的應該是被催眠了吧

不然不會作出這麼屌的事情

到現在覺得自我管理還蠻棒的 都有一些新鮮事

我明天來試看看 怎麼跟潛意識對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