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還真累

累到晚上去慢跑時 差點站不穩

頭也很沉重

anyway

今天showtime很成功

大家都跳的很好

比預期中的好

我也一樣 雖然中間有點小凸槌

但流暢度就是很順 不用想就可以知道下一歩是什麼

完全都是靠感覺作動作

總之我是一雪前恥 上次二上跳的零零落落

讓我一度懷疑不適合修這種課勒

good~~

心態改變成功 所以跳起來駕輕就熟

心理建設真重要

先把自己搞定

然後考前再試著鼓舞他們四個

應該有奏效吧

看她們跳完一一跟我擊掌

想必是有吧

哈哈哈 爽

我很有成就感

下一組要考試的還拜託我再上去帶他們跳一次

所以現在才這麼累@@



ps 心理學考全班300多位的前10%ㄟ 會不會太屌啊
我該不會真的適合讀護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