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高爾夫考試

考完後 我很"幸運"的 要補考了

為什麼說幸運呢

因為可以再練習多一點 把姿勢修順一點 把動作弄流暢點 把力道放輕點

如果昨天打的差卻過了 那其實沒什麼意義

之前上課都是渾渾噩噩 把揮杆當揮棒 上去還會做全壘打宣示XD

直到昨天要考試才在惡補 才有掌握到一點技巧

不過 也要運氣好才打的出去

這種情況 考試要過 就是賭他的機率

我昨天就是沒運氣 所以才要補考

但是卻沒一點失望

雖然嘴巴幹來幹去

但自己了解 這也是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份








以前 我追逐的是帳面上的成績 心情隨成績起伏

只要一失敗 就會自責自責再自責

管它好還是不好

不去了解 這樣的結果能帶給我什麼 只是一直逃避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轉變 我想 是在準備考試吧@@

那時除了讀書 休息的時間都會想些有的沒的 反覆的拿一些事情檢視自己

把所經歷過大大小小的狀況 一一的剝開研究 就會發現以前有點笨笨的

命運之神給我那麼多狀況模擬 我都一一回絕 真的頗浪費ㄟ

畢竟這也是生活的一部份

表面上的光鮮亮麗不是我要追逐的

能透過失敗把經驗內化成實力才是真的

整個心態上的轉變 讓生活不再那麼有壓力







把理論套用在今天的狀況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去練習場上其他的班

沒有熟人可以幫我看姿勢

我就看那些中年人打

看完一次再綜合昨天掌握到的技巧

然後自己揮一次

過程有點慘烈

你有看到打出去 球彈到旁邊的鐵鏡再打到自己的嗎

我今天就辦到了XD

就這樣 邊看邊想邊練習 到後面打出去的球真的會飛了

我也體會到萊特兄弟的喜悅...




學到東西的感覺真好

生活不該只是享受成功 失敗也要多少嚐一點

想要享受生活 就讓成功和失敗在天平上平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