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動力期中考大挫敗

讓自己心情有點受到影響

想說 雖然週末都在比賽

沒什麼時間翻到書

但禮拜一二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在唸啊~~

禮拜三的課我也沒在上

整天都在動力 動力 動力....

沒想到還是考的很不理想

做題目時 都還會寫

怎麼一考試就全都空白啦

腦袋自動format

只能說動力這一科

是真的要扎扎實實的唸

抱佛腳是行不通的

所以 考完後

開始祈禱隔天不要考振動

全付心力準備的都考那麼差了

那還沒碰的不就吃鱉了

老天似乎也聽到了我的訴求

馬上在我回去就讓我看到隔天不上課的通知

全台本島就只有台南降 還蠻屌的

不過雖然政府已經發佈這消息

但心裡還是不怎麼踏實

振動筆記依舊放在桌上

在討論送舊的同時

不時的翻它一下

我承認我是翻心安的

因為動力考不好

讓我沒有唸書的動力

兩點多就跑去睡了

直到今天6點半起來

想說翻它一下

很怕說 雖然不用上課

但考試還是照常

只是翻翻筆記 感覺什麼都不會

有種給它豁出去的瀟灑 跟他賭了

7點多就跑去看王建民

一直看到結束

我一直祈禱著考試延期

雖然這樣有點自私

很多人下禮拜一堆考試

不該因為自己個人因素

而做出這樣的請求

但這似乎是唯一解脫的方法

當我看到延期 鬆了一口氣

卻又不免緊張

畢竟 要找個大家可以的時間考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果然我po文 一堆人馬上推文說自己不能的時間

算了 留給老師解決好了

我還是慢慢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悠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