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睡過一覺後

會像往常一樣 把不好的事情忘掉

可今天似乎不是如此

胸口悶到脾氣異常的暴躁

很想找個人 站在我面前讓我尻個三拳

但似乎不太可能

只能在這塊小園地盡情的宣洩

我也不想隱藏文章

因為那沒有意義

沒辦法達到發洩的效果

沒錯

我現在很不爽

==============================================================================

我昨天回去後

就在懷疑自己

幹嘛去那邊受罪

原本可以好好的去補習

補完習後 一起跟球隊吃石頭

然後吃完就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但昨天補習請假了

吃飯也推辭了

回到宿舍已經超過兩點了

我坦白說

我去那裡是有點期待

畢竟大家很久沒有一起做事了

但我不喜歡被嗆

平常嘻嘻哈哈 我都沒問題

但任誰被嗆都會很難受

我表達能力不好

這我承認 但至少已經有進步

你會講話就可以降咄咄逼人嗎

或許有些話是無心的

或許這是你的講話模式

或許是我脾氣比較好

但降你就可以站在我頭上大跳肚皮舞嗎

我沒在做什麼事..??

難道你可以依據一個人縫東西的多寡

來考核他的貢獻度嗎

我要縫 你就說沒人敢收

我不縫 你又說我沒在做事

我不敢說我承攬很多事情

但你就隨便拿個外人

來諷刺我

過了一段時間

你還是不懂站在別人立場說話

或許我講話真的不夠機八

沒辦法跟你相提並論

或許你講話就是降大喇喇的

但降呈一時口舌之快 有時候會造成很多傷害

至少我昨天有點不爽







我不想再多做批判

因為那不會使事情有任何進展

該思考著怎麼讓活動能圓滿成功

我也該體諒一下

畢竟昨天他個人情況特殊

任何人在那種身體狀況下都會很焦慮吧

我應該接觸更多不同類型的人

昨天的我 適應力似乎不太行

沒辦法完全融入

等等騎車到處晃晃買東西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