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講話有時候就是聽不懂

不過 他們聽不懂

他們都會認為是聽的人有問題

打死都不承認自己錯@@





炎炎夏日

騎車在外面

正想趕快回去(回去其實還是一樣熱......)

在勝利路跟東寧路等紅綠燈時

一臺車 緩緩駛來

我以為他要停下來買飲料 轉角處剛好有在賣奶茶

搖下車窗

映入眼簾的是一對老夫婦

(不過年紀有差 我推測是老榮民娶大陸新娘......)

開車的老頭 轉頭 身體傾斜

那種樣子 好像在省道買檳榔 司機要把錢塞入檳榔西施的內衣裡差不多

"請問菱形路怎麼走"

"蛤"......(我心想:你整人也不要這麼明顯吧)

"請問菱形路怎麼走"(他有點惱羞成怒了...)

"前面有個三角地帶 過去有個圓環 三角地帶旁邊有長方型建築物 右轉就到了"

要玩大家一起吧.....

老人張大嘴巴 我趁機數了一下裡面幾顆牙齒

真的是零零落落 有黃的白的銀的 大約每4顆空一顆@@

他老婆講話了

"你生路怎麼走"

"............"

把我整完 又要我幫你們生孩子啊.......

"您生路" 婦人再說了一次

"喔.......林森路啊"

"前面過兩個紅綠燈 右轉就是了"

他們還是瞪大眼睛看我

老人嘴巴念念有詞

就自己開走了




夏天果然是個很暴躁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