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暑假

只知道要回去幼稚園吃點心

上英文的課程

還有在外婆家跟外婆一起看天天開心

以及打電動

小學的暑假

還是會打電動

其實記憶已經拼湊不回來

只記得有一次到琉球去

就因為那次 我現在還是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有出國過!!!"

還有就是開學前一直在趕作業

長長的一本

每次我都是早早就把國文數學自然那些寫完

要動手做的 都要等到開學前幾天下猛藥

沒辦法 要動手的 每次一翻開

我就卻步了 然後說服自己 明天再做

還有到澎湖玩啊 跟學校的棒球隊一起打球

很多很多.........

充滿歡樂

國中的暑假

只記得一直在打籃球

暑假還早上7點起來練投籃

8點就一群人打play

那時對籃球的狂熱實在無法言喻

每次都打到中午......

會曬黑都是那時候

到了國三暑假

雖然輔導課一直來

但下課了 還是逗留在學校

一群人 趴趴走

不然就是去打撞球

雖然國三有壓力

但沒感到肩上有負擔

高中的暑假

印象中 只知道輔導課

以及晚上去補習班報到

升高二的暑假 得知被編到魔鬼訓練班

其實內心有種踏實感

至少 不會過的荒腔走板

有老師盯著我們

升高三 幾乎都留在學校了

那個暑假 書本不離手

且我開始在意周遭人的眼光

知道不能考太差

很多期望都等著自己去滿足

雖然 學測失利

但還是靠著可以光宗耀祖的在校成績

硬是申請上

那時候的暑假

過的很規律

目標就只有一個 不用再去思考

大學的暑假

升大學那個暑假

打工累斃了 不過賺到現在這台電腦

開學前 趁機告白

那時候應該是精蟲衝腦吧

突然 很強的動力要訴說愛意

喜歡了四年 精蟲才衝腦@@

用癡情都還不能形容勒

現在看起來有點荒唐

我那時很峱的是用網路

她沒說啥 也沒發卡

就醬兩個人都傻傻裝沒事

其餘的暑假

就是營隊營隊營隊

很多小朋友一起來玩樂

我們也玩的不亦樂乎

一次又一次的留下滿滿回憶

還有替學弟妹辦的迎新

不管是97級還是98級

都讓我跟系上的人拉近關係

大學的暑假

一直都是快樂的

且又充實

可是這個暑假

卻沒辦法比照辦理

因為責任降臨在自己身上

未來的路等著規劃

夢想等著實現

週遭的人也開始在奮鬥

期待下一條路一開始就能走得順

這不像高三 只要埋頭苦幹就好

還要花點心思 鋪些不一樣的路

以防萬一

該成熟點了

不能只想著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