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通膨

我在抗貧窮

最近真的是窮到一種鬼境界

一天可以只吃一餐

認識我的都知道 要我一天只吃一餐

比把我閹了還痛苦

但情勢所逼 只能跟肚子共體時艱

我特喜歡小7的日式涼麵

到現在已經厭倦它了 把它打入冷宮了

從記帳本可發現

我一天花不到100元

這又讓我想起 以前沒錢的時候

啃水果日子

無奈這不是在台南 水果無法免費XD








其實

提款卡裡頭還是有錢的

只是我還是有原則秉持

錢只要低過某個數目 就不會再提領了

算是當做預留金 以防不時之需

雖然表面上我很花錢(特賣會......)

投資跟理財我還是沒有少

就花錢習性來講

雙子座還是有其共通點

就是錢花到一個限度完後

不會再動錢一根汗毛






也就是說

錢雖然要存 要投資

娛樂也不能因此省略掉

這是我的金錢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