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一天

太陽今天迫不及待的跟我們sayhello

讓我們可以到預定的珊瑚島玩水去囉


我們穿上救生衣後 就被載到沙灘上

到了沙灘 就會有一個人一直對每個人猛拍照片

這也是他們的賺錢方式

就在每個活動(包括騎大象 拖曳傘 作竹筏……)拍完每個人活動的照片後

過幾個小時

等我們要回來時 就把之前的照片擺在一個小攤子上面

每個人都有拍 一張100泰銖左右 你可以不要買 沒有人會強迫你買

端看你覺得這張照片值不值得啦

說到這就覺得有點遺憾 要不是身上錢不多 我一定買在沙灘拍的那張

超有春風少年樣……


我們一群人是要坐快艇過去珊瑚島 坐快艇 一定要坐在最前面

才能體會那種急速 隨著海浪搖晃的快感

每次大浪一來 船頭都翻超高的 然後再重重的摔下去

不過這也要有大浪助陣才有趣 像我們回程時都風平浪靜超無趣



到了沙灘 就聽解說員講解自費項目

解說員中文講的很溜 且很會虎爛 似乎有經過葉教授的指導

後來我決定只自費玩快艇 因為潛水花費高 且容易身體不適(小秉…)

玩快艇還比較有價值

初次握到快艇的方向盤

感覺就像 第一次玩碰碰車一樣

都喜歡先左三圈右三圈來試看看性能好不好

阿全說過 能把快艇打翻可以不用付錢

我拼命的往左彎 但他就像個不倒翁

我只能說船的重心取的太好了

玩快艇有個遺憾事 就是旁邊的泰國佬都不展現一下他操船的技術

雖然放給我們操作的用意很好 但總該讓我們體驗一下花式操船吧

真的是有騙錢的嫌疑

說到這 今天真的是被騙錢騙到家了

快艇明明說可以玩半小時的 15分鐘就給我開進沙灘了

香蕉船只開了一小段距離就給我翻了 且才翻一次

就把我們拋在那邊

水下面都是石頭珊瑚 走回來真的是走的腳破血流 掛彩的不在少數

======午餐一樣是充滿腥味跟蒼蠅的海鮮=====

接著跑去玩拖曳傘

毛毛用膝蓋刷地 小日本仰角不到45度 傅太龍屁股像腫瘤

長頸鹿淹到牙齒以上 那陳奕伶應該有滅頂吧 趙晉廷一直在拍照

還有比中指差點爆發國際衝突

(泰國佬說”我們泰國人不是這麼好欺負的!!!”)

其他我都不記得了

我飛起來的時候 四周島嶼的景色瞄的一清二楚

心胸變的開闊起來 真的是美好景色盡收眼底

不過 上面的溫度真的比較低 我在上面猛發抖 抖不停

跟中風一樣@@

下一站桃花島 感覺有點夏威夷風味

我們只在這裡走馬看花殺底片




回到陸地 就前往毒蛇研究中心看人蛇大戰

我真的覺得舞蛇的人有練過蛇拳之類的

每次蛇快要攻擊到他時 都可以輕易閃開

鬥蛇的過程其實跟西班牙鬥牛大同小異

都要先挑釁一下

在這裡我也見識到什麼叫做真正的”蛇吻”

人含住蛇的嘴巴

舌頭有沒有伸進去我是沒注意到

他每條蛇都吻

真的是相當博愛 他也有擠出蛇的毒液給我們瞧瞧

很像糖漿……有點黏稠

到後來我覺得鬥蛇的人動作都有些像蛇了 伸長脖子左右搖晃

在這裡我學到的唯一知識是 全世界最毒的蛇是金剛王眼鏡蛇

產於普吉島及巴西 它伸長一公尺時表示要攻擊了

它身體最長可到6公尺 (小GG要學ㄧ下)

說到長 這次大家搶著拍照的大蟒蛇真的很長

我為了彌補上次去琉球沒跟蛇拍照的遺憾

一開始就坐在前面了

拍完照的感覺 蛇真的是冰的!!!

後來我們去聽他們簡介 是一個大陸仔浙江人來說

一開始只是以為他們要介紹他們有什麼成果而已

到最後越聽越覺得像賣藥 後面還有一大群他們同夥的包圍上來

他們以為他們大陸就可以用人海戰術

幾乎是一對一盯人戰術 大陸人咄咄逼人的嘴臉真的很機八

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學立法院來個集體退席

1瓶藥80美金 坑人啊

電台賣藥也沒這麼貴啊


一天180美金的飯店 果真不是蓋的

一整個就是有磅礡的氣勢 連大象雕像都很有氣勢 一整排的

櫃台上面有曼谷 東京 紐約 雪梨 跟倫敦的時間(就是沒有台灣@@)

吃早餐的地方可以眺望無際的海洋

有大小泳池各一(比起前一天飯店小不拉機的泳池好多了)

還有一個空間舒適的健身房(比起前一天像放廢鐵的健身房好多了)

泳池旁邊還有幾張躺椅可以做日光浴

適合懶惰 不想到巴東海岸的人

裡面浴室真的是超讚

門是日式風

因為沒有鎖 完全就是給情侶用的 以備隨時擈倒之需@@

浴室裡還有個用玻璃門圍著的淋浴間

玻璃門外則是大浴缸

只是習慣宿舍的淋浴 就沒用大浴缸 且要裝滿要等很久@@

電視頻道不在是泰語系列 有ESPN CHANNEL V

NHK就不用說了 前一間就有了

還有吹風機 (前一間沒有@@)

還有 熱水!!! 當時真的很感動 水真的是HOT到家

落地窗外的景色很PERFECT



晚上去一個每個遊客都會去的 fantasea 幻多奇

那邊就真的只能用大來形容了

佔地200公頃 斥資33億泰銖

餐廳可容納4000人 叫做金娜里皇家雅宴餐廳

真的很皇家 長這麼大 從沒看過這麼大的餐廳

一進去 裡面各種人都有 中東 美洲 日本韓國 大陸……

說到大陸就覺得他們很腦殘 明明衣服上貼紙有寫桌號

他們不知道ABCD都不知道還是故意要找碴

一直堅持我們坐了他們位置 發現錯了也不會說SORRY

一整個沒水準 只會比講話誰大聲 他們要比也比不過邱毅啦@@

撇開這個 他們餐點雖多 有中西日歐泰式 但重複也多

不過客家牛肉麵很讚 香蕉魚丸麵也不錯 魚丸QQ 牛肉很軟

生魚片沒有彈性 烤鴨烤肉要數起大拇指 甜點也不錯

來這裡真的是大快朵頤(其實我每餐都是吧= =)

只是這裡還是沒有飲料 只有白開水伺候

每吃一盤就要走一段路去拿 我只能這麼形容他們有多大了

照相機完全裝不下喔!!!

吃完飯就趕著去看他們的秀了

他們表演場地可容納3000人

前面舞台很寬

大概可以容納50隻大象吧

整個秀在講著他們泰國的歷史

不過內容不是重點 焦點在於他們整個舞台設計

燈光音效 還有他們演員也很壯觀 超過100個吧

他們有表演魔術 大象表演 特效爆破

我記得有一幕 大象伸出腳讓主人可以上去 蠻SWEET

爆破震到出來時耳朵還在震

有點類似拉斯維加斯的秀場 一整個就是視覺饗宴

可惜不能拍照 因為相機在進場前都會被要求收到置物櫃裡

偷帶也不行 會有感應器等著你

不然真的很值得拍下來

門票1700果然很值得

美中不足是 這裡逛的時間不多 不然還蠻多地方可以逛的

整個商店街很有嘉年華風

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