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表姐就要結婚了

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

其實 在我媽一直提醒我你的婚禮日期時

我還沒有這種感覺

只是把它當做一般事務看待

直到看到妳穿著婚紗 才有時間不等人的感慨




想想我們 我和我妹 你們兩姐妹

時常一起玩

還記得 我們一起去澎湖 住在很陰森房子裡

還記得 我們幾個也湊成一組小虎隊 而你是乖乖虎

還記得 我小時候某天下午一直放屁放不停 你們用被子把我蓋住

還記得 我們那時一起打電動 一起唱歌 一起玩青蘋果XD

還記得 我們後來每年都會在我媽邀請下 不定期的聚聚

還記得 你們很愛問我 "你有長高嗎??" ><

還記得 後來你很愛問我 "你交女朋友了沒" XD

還記得 我剛上大學時 你總愛說"大忙人 等等又要去哪啦"

還記得 我們最後對話

你問"考不考的上啊" 我拍胸舖說"一定會考上"





突然 好多好多 如泉水般湧上心頭

原來 時間一點一點侵蝕我們相處的機會

而我卻渾然不自知

歡樂的時光總是嫌太短

總是有點貪婪的想要更多更多

但時間終究還是會走到這裡





看著表姊夫 用跟我一樣的雙語口音

在台上很大方的訴說著對你的承諾(真的很用心呢!!)

在流水席上 很精心的請人放天燈(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從小動作看的出對你的呵護

想必他真的是從眾多競爭者 脫穎而出 擄獲你的芳心吧

看他樂觀開朗的個性 想必你們以後生活會有很多樂趣





在我心目中 你總是傻裡傻氣

是個標準的傻大姐

而我也很喜歡你這種傻大姐的特質

每次看到都會噗嗤一笑

呵呵 在這裡特別寫了這一篇

恭喜你踏入幸福的世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