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就要過去了

前半段可說是充滿驚奇 歡樂 疲累 和新體驗

第一次坐高鐵 竟然是為了找老師

然後不免俗的 被台北車站耍的團團轉

踏上台北 有那麼一點不真實

步入椰林 有那麼一點不自在

沒有成大的熟悉

不過那天去 沒找到幾個老師

懷疑那天趕著去是為了什麼

我看 是搶頭香吧@@




班遊 最印象深刻

不是豬腳吃飽飽

也不是半夜跑去露天無人管的溫泉區

一大群男生在那邊泡湯

也不是 晚上跑到山上的學校去取景拍畢業影片(真的很PRO喔)

而是

5台車在高速公路上演頭文字D

每台車都飆到140

還在高速公路互相叫囂XD

一場非常玩命的遊戲

一場非常心機的遊戲


班遊回來 已經晚上10點了

我隔天凌晨兩點又馬上坐統聯去台北@@

只為了去簽賣身契

不過簽的老師 跟當初答應的老師是不同個

這又是一段小故事了

一切行程非常緊湊

下午三點半去買客運的票

已經後補到五百多號了

..............................XD

為了不浪費時間

趁等待的時間

馬上坐捷運跑去傳說的光華商場

裡面 果然應有盡有 看的我眼花撩亂@@

哈哈 回來時候 剛好後補到我附近的號碼

時間抓的恰恰好

坐上車已經7點了

回去剛好是12點......

是耗掉半條命的一天



話說 我清明節後就很宅了

唱著 當我們同宅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