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先說一下

我剛剛有補了一些東西在應考篇裡

前面幾篇也有一些小修改

已經看過的再去看一次吧

=============================================


我想

我之所以會寫這個系列

除了是一些學弟妹明年也要踏入戰場 想要看看我的經驗外

其實 是想到去年走的跌跌撞撞的我

去年的我 在暑假時是非常徬徨的

不知道該怎麼擬定作戰計畫 該注意什麼細節

有去問個榜首 但講的也很簡單 連架構也說不上 所以沒啥收穫

雖然 PTT都有人在分享經驗 但數量不是很多

再就內容仔細一看 都只有寫到一部份 非常的零碎

大部分都是講說 哪幾個章節要念 要怎麼念 念到什麼程度

比較偏專業的東西 如果沒有考他講的這幾科 看了等於沒看

所以 我可以說是一邊準備一邊學習

不斷吸收PTT上的經驗 把那些經驗拼湊整理完 消化成自己的東西

那時候我就在想 如果有人可以寫個類似教戰手冊的東西

那我就不用走那麼多的冤枉路了

可以把那些吸取經驗的時間 拿去多讀一些 或是休息一下也好

因此 我那時候就有打定主意 如果台大有考上了 那我就寫吧








其實 就內容來看 我已經盡量把所有該注意的層面都寫到了

當然難免會有缺漏 不可能面面俱到

如果 有問題我沒寫到的 就直接來問我吧 我會盡我所能的回答 如果你覺得我能幫你的話

再來 或許有人會覺得 裡面我寫的是工學院的經驗 那考其他的不就沒參考價值了

但是 我認為 我已經很少提到專業科目的內容了 最多只是提到皮毛

很多層面是可以依樣畫葫蘆的

最後 如果覺得文章有點冗長的 廢話有點多的 就稍微包涵囉

至於我為什麼不PO在PTT裡

沒有為什麼

我只是想分享給我認識的人

且我是個很低調的人......

加上這裡是我的地盤 我寫的比較習慣





我不保證用我的經驗就一定會考上哪裡 畢竟每個人狀況不一

你只要挑選對你有用的就好了

預祝各位還沒考試的準考生 明年都能榜上有名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