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被我妹放的音樂而醒來

她依然在做她的減肥操

而我 翻覆著

無論是身體 還是心靈






"如果不能滲透 就退回原來的那條線吧"

昨天睡不著 心裡一直囔囔這一句

好像在替自己洗腦一樣

不斷灌輸

也不斷的掙扎

在之前 一直存在個問號

這樣的模式 可否接受

顯然 我對這種物理的空間關係感到不安

而目前的互動也讓我感到輕鬆自在

因此 我默許這樣的模式繼續維持

不前進 也不後退















離開 是為了更好

對誰都一樣

我會努力讓自己變更好

下次回來

看到的就不是 現在的我了

不再是所認識的我

到時 就不會放過了

希望  你知道

至少 我已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