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在和樂中的氣氛下結束啦

我講的零零落落

講到我推導出煞車系統摩擦力的平衡關係

老師的老師 應該叫師公

馬上針對我的論點提出他的質疑

"你這等號右邊是純量 怎麼到左邊是向量勒 這不合理嘛"

因為我只睡四個小時 頓了一下

馬上開始提出我的理論 跟他尬上啦

再配合我那超殺的陽光笑容

再頑強的老狐狸 也會變成吃尤嘉莉葉的無尾熊

氣氛終於轉為融洽

把之前學長報的時候 砲轟連連的氣氛 平撫下來

最後在ppt秀出"merry christmas"

緊緊抓住基督徒的老頭子

當他順著ppt上的字 也唸出merry christmas

我就知道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咪挺了


這次 才報了10分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