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一個月沒寫文章了XD

寫的都是實驗室的

好像就真的是一點新鮮都沒有

不過 講真的

現在我會寫都是因為下禮拜我要報告

呆在實驗室處於混沌狀態

才會想到"阿~~該寫文章了"

所以我現在......

沒錯

你猜對了

在準備報告的東西 準備的有點零零落落

卻又不得不準備

於是乎 在這裡打打字 消磨時間 轉換心情

看等一下會不會較順利點




現在是5點40分 實驗室只剩我一個人

明明要報告的不只我一個啊

都跑去哪練功啦

還是都去聽馬謝辯論會去了

我就不相信你們有這麼大的政治熱忱

嘖嘖 又是胡言亂語

過年前玩了好多攤

那時候應該上來寫寫遊記之類的

不過檔期太滿了 一攤接一攤 一攤接一攤

玩完就回家過年了

實驗室我看就屬我最早自己放寒假吧

喔買尬 那段日子讓我體悟到 原來交際應酬就是如此

不過總比呆在實驗室的有趣多了

讀博班對我來說是想都沒想

最快要等到下輩子吧

話說禮拜四的台北燈會真的很虛

連轉都不會轉哪叫燈會

不過跟火星小洞 台灣阿苓 日本青黛 一起玩真不賴

這個等我咪挺完 再來跟各位報告好了

真是冷清的實驗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