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

有一個活動 我是以一個旁觀者的立場

默默的站在旁邊

什麼也不能參予

就靜靜的隱身在後頭

任憑前方的人玩到忘我

就像一群嗑了藥的藥頭

每當在這裡看到一群熱情有活力的大學生

總是習慣性的自己把場景拉到四年前 三年前 兩年前 一年前...

搖身一變 自己是主角了

站在舞台前方 領導著台下的人

秀出一次又一次的心血

怎知 沒有多久

昔日光景竟消逝如此的迅速

取代的是一塊又一塊需要拼湊的回憶

也許我們在一起創造過太多美好的回憶

只是如今這些回憶卻壓的我好重好重

縈繞在我的心頭久久不散


今天看著系上大學部的系卡

看的入神了

想起這一切

我的眼眶不禁濕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