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例行的全校性停電
沒有上次那麼熱
反倒有一點涼意
不過因為沒電腦
中午我就出門覓食啦

***********************************************************
海安路真的蠻多吃的
從以前都沒仔細的好好逛過
其實原本是要去吃保安路的黑白切
只是他沒開@@ 只好順路去海安路囉
一路上幾乎都賣吃的
一條布廉 上面幾個字吸引了我
"汕頭意麵一碗20元"
車子也自動停下來
沒辦法 只好去吃囉
老闆是個很熱情的人
面對客人時常面對笑容 就跟我一樣= =|||
不過 麵20元是小碗的 害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所以叫了大碗 可端來時又讓我失望了
怎麼跟其他店的小碗一樣勒..............
麵雖不難吃 可是叫的湯卻不合我的胃口
嘖嘖 這就是貪小便宜的下場嗎@@
在離開時 把前面海安路走了一次
發現有些店面人超多的 想必很好吃吧
下次來就去那些店吧!!!

***********************************************************
吃完飯就跑去金石堂了 去感染一下書香氣息
每次來這看書 都有想把很多書看完的企圖心
我說的書當然不是什麼文學類的
都是比較深的書 談未來 談規劃 談生涯 談提升自我
因為 大學兩年一直在課業社團間忙碌
很多演講都沒聽到 覺得自己總是在原地踏步
所以這個暑假 除了營隊外
我幾乎都沒安排什麼活動 只因為想多充實一下自己
看到別人補習 我倒是沒有跟進的衝動
或是看到別人在複習微積分 也無動於衷
不會像國高中一樣看到別人做啥就傻傻跟進
因為我要怎麼過是我決定的 幹嘛看別人呢
自己很討厭那些已經在複習的 然後以為自己很了不起的人
那種人永遠成不了氣候的 我可以這麼預言

***********************************************************

這個暑假是屬於我的 就這麼安安靜靜的過吧
讀了兩年 終於有個長假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