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路跑跑到17名

是我當初沒想到的

原本想說早上練球

且隔天有超重要的比賽

不想把體力花費在這上面

想的只是那張成績卡而已

很簡單的目標~~

在光操遇到柏杰

他應該沒想到我會來跑吧

不過在鳴槍前 他叫我不要漏氣

他大概還記得我跑的還不慢吧 所以才這麼說

在鳴槍後 如預期的 一群腦殘瘋子拼了命的往前衝

我很想取笑他們

這跟國中上的 良馬跟劣馬的差別 大同小異

果不其然 才跑了半圈

就慢下來 像洩了氣的排泄物

而我 因為大一有切身之痛

知道這一切都要按照自己的節奏

跑完光操一圈 覺得狀況預料中的好

於是 就決定拼這一次吧

====================心臟在坐雲霄飛車===============

跑操場跟跑路跑的差別在於有無競爭

當你聽到多重的腳步聲時 你會不自覺的加快

而這通常會死的最快

我一直維持節奏直到地下道

因為爬樓梯 所以呼吸有點調不過來

加倍的體力就降被耗損

但這都是小case

因為最難克服的是我的心臟在跑到修齊時

有點要休克了 很痛 感覺它在膨脹

只是這時候停下來 我會覺得我不是男人

只好摀住心臟地方 繼續衝

在途中 我一直告訴自己撐過去會怎樣怎樣的

想些美好的事物

做些無謂的幻想

其誇張程度比白日夢有過之而不及

就真的呼吸快喘不過氣來了

我索性把衣服拉起來

路途有旁邊的女生看到 馬上拿起相機

因為..................我露毛了@@

到了光復時 我開始小加速 把前面的幹掉

那時候我知道不可能追到前十名了

不過我當初的想法是在這不可能中

盡量的把自己能力表現出來

當經過光操聖火台附近

用盡吃奶的力量 全力的衝衝衝~~

只是大家似乎有默契的都在那時候衝

所以我也只能再多嬴一個

只是我不是很在乎

畢竟我已經創下我大學以來最佳成績啦!!!

大一跑第五十幾名

大三就跑到17啦 超屌的

很佩服自己

超尬意自己今天的表現

==================有人比我強======================

跑完在看台上 看到有一樣修有氧的

看到她拿衣服 想說 這女的也不錯嘛

跑到70名內

經過她時 跟她聊一下

她說她很少在練

可能國中是田徑隊有關吧

我想這保存期限會不會太長

國中練的還可以用到現在

那我現在練不就可以用到我30歲= =



直到頒獎 我都還認為她上去只是幫別人領獎的

然後我問她朋友後

眼珠子差點掉到第上當足球踢

"她跑第二!!!!!!!!!!!!!!!!!!!"

太扯了

大四了 體力還這麼好

我決定叫她勁量電池

續航力太恐怖了@@

===============================================================

麵包今天說的話 我覺得很中肯

所以我就不打算再另外po一篇

因為她說的東西是很理所當然啊

是什麼勒

"我是帥哥!!!"

就真的很稀疏平常

不過她今天有跟我練了一些歌

明天準備開演唱會囉

==============================================================

我今天洗澡換了必勝四角褲

明天一定會嬴的

四強 等著吧!!!

(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